马侃欧巴马北卡密州展开竞选活动

【新唐人10月18日讯】距离11月4日的投票日只有不到三个星期了,星期六, 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候选人马侃和民主党候选人欧巴马继续马不停蹄的在各地展开竞选活动。

北卡罗莱纳州康科德(Concord)的竞选活动中,马侃欧巴马和欧洲的社会主义派别领导人相提并论,并说欧巴马征收富人的税来分给穷人。马侃说:“美国并不是因为劫富济贫而成为了一个伟大的国度。”

马侃所指的是欧巴马要给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减税的许诺。而一些低收入者将从贡献的社会保险金中得到退款。

为了超过领先的欧巴马,马侃把 “水管工乔”的故事说给选民。当时俄亥俄的水管工乔-沃泽巴克当面对欧巴马的税收计划提出质疑,并由此在周三第三场总统竞选辩论中成了话题焦点而一下子广为人知。

马侃说:“让乔保住他的钱。”结果引来民众的大声欢笑。

欧巴马星期六则在密苏里的圣路易斯展开选战,他说马侃对他的批评是一种误导攻击。面对圣路易斯大拱门公园的十万名热情选民,欧巴马指称马侃把那些拥有左右逢源者的利益放在了招待员和清洁工之上。

这一代人所经历的最糟的金融危机帮助了欧巴马的选情,他的平静举止赢得了一些因经济形势而焦虑的选民。

在把马侃和布希相联系时,欧巴马说:“由于马侃只有90%的时候和布希投相同的票,所以我只责备马侃要为布希政策这90%的部分负责。”

在圣路易斯的竞选活动是欧巴马在美国最大的竞选活动,此前规模相当只有在德国柏林蒂尔格腾公园的活动,当时成群的德国民众听取了欧巴马谈论跨大西洋关系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