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管道工因总统候选人辩论成为明星

【新唐人10月17日讯】星期三晚间举行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最后辩论的赢家可能是一个叫乔的管道工。因为两名候选人多次提到他的名字,以他的经历举例阐述自己的经济政策。而乔也确有其人,居住在俄亥俄州,他一夜之间就成为了明星。

可以想像一下,当你坐在电视前观看你的两位总统候选人辩论时,突然你成为了辩论的主题。

这就是在管道工乔•维泽邦奇身上所发生的, 他的名字在辩论中被提了几十次。他说:“在电视上听到我的名字让我很吃惊,你知道是从总统候选的人口中听到的,我的意思是太让人震惊了。“

民主党候选人欧巴马在俄亥俄州的竞选集会中遇到了乔,并对他说他想要让财富分散到每一个人手中。共和党候选人马侃说这意味着欧巴马要提高税收。他说:“他遇到了一个管道工,名字叫乔• 维泽邦奇, 乔这些年来一直想要买一个小公司, 他每天工作10到12小时, 但当他看到欧巴马的税收计划,他知道他要付更高的税。”

欧巴马说:“我与管道工乔的对话主要是告诉他,5年前当他想买自己的公司时,他需要退税后才可以,而我想做的是向那些没有钱的管道工、护士、消防员、教师、年轻的企业家保证,我现在就要给他们退税。”

无论两位候选人的经济计划哪一个更得到民众的青睐,管道工乔都一下子成为了明星, 但据报导说乔现在还没决定要投谁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