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传“W”纽约首映 群星云集

(本台消息)描述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的传记电影“W”,星期二,在纽约举行全球首映,导演奥立佛史东﹝﹝Oliver Stone﹞和片中所有演员一同出席了该场首映会。

小布什传这部电影描述了美国连续两任的布什总统的生活﹔包括他的父母、妻子和他的信仰,以及他出兵伊拉克的决定。

首映会现场,饰演布什的乔希.布洛林﹝Josh Brolin﹞表示:“我觉的,经过各种探讨之后,我能理解人们为什么会投票给他。我认为投票给一个会犯错的总统,一个他们能够产生共鸣的人,他们会想自己也能成为总统。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所选出来的是最好的领导人,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可以从历史中学到教训,我也希望此部电影能教导我们更关注这个议题、想想我们以前所做的决定。如果我们做了错误的决定,就要设法走出阴影和抗议它。” (SOUNDBITE3)

导演史东则表示:“坦白说,我认为他是最糟糕的总统之一。但我认为这部电影将带领观众了解布什是如何进入白宫的,因为人们并不知道,人们不知道他是如何进入白宫的。人们也不知道他的决定,或许可以说人们大多不知道他的福音。但同时他也改变了世界,世界因他而改观。” (SOUNDBITE5)

另外出席的还有饰演第一夫人劳拉的伊莉莎白班克丝(Elizabeth Banks),以及饰演老布什的詹姆斯克隆威尔(James Cromwell)。伊莉莎白班克丝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觉得劳拉是很成功的第一夫人,对于接下来的选举,她很看好蜜雪儿.奥巴马担任第一夫人。

电影“W”的制片人表示,这部电影是根据前白宫内部人员所写的书籍改编的。电影将在十月十七日正式上映。对于这部电影是否会影响即将到来的美国下一届的总统大选,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