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民代表关黑监狱 政法委摧促交钱放人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四川都江堰灾民代表杨培群女士,到中纪委反映当地政府官员侵吞和苛扣灾民救灾款物遭非法关押黑监狱,近日都江堰市政法委多次打电话摧促杨培群丈夫郭新盼缴交5千元的费用才放人。四川自贡市农民维权代表刘正有表示,要拿钱去赎人才放人,这种做法跟黑社会一样。

都江堰灾民代表杨培群的先生郭新盼说,杨培群9月22号上访被成都市警察押回来之后,关在成都市郫县高新区看守所法制培训办公室。

郭新盼:都江堰政法委书记要我交5千块钱他们就放人,法制培训班的费用,我说根据哪条哪法,没有收据? 公检法任何手续都没有,都江堰政法部门为什么对上访的非法拘留,索要钱财欺压百姓,他们现在虐待杨培群进行殴打,政法委在法治社会的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还设立黑监狱,我诉求无条件放人。

四川自贡市农民维权代表刘正有表示,都江堰地震灾民代表杨培群,到中纪委反映当地政府官员侵吞和苛扣灾民救灾款物遭非法关押,要拿钱去赎人才放人,这种做法像黑社会,他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

刘正有:杨培群现在押回当地又关进黑监狱,还要拿钱赎人,逼着拿5千元就放人,如果不拿就不放,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国家了,变的如此的可怕,我感到非常的气愤,行政司法机关的官员,什么书记,政法委书记,主任这种做的出这种卑劣手段,黑社会手段,敲诈勒索,我真的感觉很痛心哪,而且感觉到很可怕。

郭新盼表示,他住的胥家镇在四川大地震中灾情不严重,但都江堰地区受灾严重的灾民很多,救灾物资都被贪污了,因此他的太太杨培群代表灾民上访遭到非法关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