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球公开赛 扎克-约翰逊获胜

(本台报导)在星期天(10月12日)的美国PGA德州高球公开赛上,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以两杆的优势力压群雄夺冠。

在星期天德州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在后九洞都没有落后过,可是韦昌秀(CHARLIE WI)和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追赶得都很厉害,不断拿下小鸟推给他施加压力。

第14洞五杆洞,扎克-约翰逊两推抓到了小鸟。而韦昌秀(CHARLIE WI)在第15洞和第16洞都抓到了小鸟,一度和扎克-约翰逊并列领先。

在第18洞四杆洞,扎克-约翰逊的发球超过了300码,接下来他以一记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两杆的优势夺走了冠军奖杯和81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他的第四场美巡赛胜利。他的四轮总成绩为261杆。

韦昌秀(Charlie Wi)、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和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同以26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