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灾民代表杨培群关押“黑监狱”要拿钱赎人

大陆来稿:

2008年10月11日下午约2点钟,都江堰市地震灾民代表杨培群,的丈夫郭新盼先生和两个儿子,再次从都江堰300多公里到达自贡,向笔者求助说︰“杨培群失踪17天终于有下落了,她在9号打电话给我说,她现下被关押在成都市郫县高新区看守所内,“法律学习班”,要拿5000元钱,去他们才放人,把钱交到都江堰市胥家镇杨涛书记。”,电话号码是︰028─87958610。

2008年10月10日,都江堰市政法委周主任,给杨培群的丈夫郭新盼先生打电话说︰“杨培群很安全,你把5000元钱,交到胥家镇杨涛书记,让他打收条然后就放人。”,郭新盼先生说︰“我们是地震重灾区灾民,我家老婆没有一分钱收入,有两个孩子在读书,大儿子16岁读国中,小儿子10岁读国小,我家哪有5000元钱。”,都江堰市政法委周主任说︰“这5000元钱,是都江堰市和胥家镇政府去北京送杨培群的费用,和进“法律学习班”,的经费。”

老郭说,今天我从都江堰来自贡的路途中,都江堰市政法委周主任,再次打我电话,又是那个电话,028─87958610。逼我交钱放人,我气了不接就叫大儿子接的电话,喂,你是谁?我是都江堰市政法委周主任说,“你是杨培群的儿子,你妈的学习费和车旅费5000元钱,快钱来才放人。”,郭儿子说,“我们正在找钱,找到了钱交给哪个。”,周主任说︰“钱交给都江堰市政法委童书记,叫他打个收条给你们。”,郭儿子说︰“我们交了钱万一你不放人呢?”,周主任说︰“一个政府官员一个书记,为了一点钱,不放人,政府说的话是做数的,这个钱是他们垫付的钱,只要你们拿了钱,肯定放她。”,郭儿子说︰“叔叔,我们屋头还没得钱的,我爸正在找钱。”,周主任说︰“找到了钱后,给我一个电话,我就告诉你们童书记的电话。”,

10月11日下午,正当老郭向笔者诉说时,老郭的手机响了,老郭又一副无奈的面孔对笔者说,028─87958610又是逼钱的,我都不敢接了,我和老郭谈话不到1小时,028─87958610打老郭手机不下6次,有看守人员打电话要钱的,也有看守人员逼着灾民代表杨培群,逼老郭去借钱保自已出来的。老郭对笔者说,又是杨培群打的电话,我接过老郭手中话机对杨说︰“是他们逼着你要5000元钱吗?他们打没有打你?杨说,是的,有个叫黄大队打了我的,还把我推倒岩下。”,我听到旁边有一个女声和男的声音吼杨,电话立即断线了。

老郭非常气愤又一副无奈的面孔对笔者说,“我家哪有哪么多钱啦,这次当官的不旦要害死我妻子,还要害我们全家,刘老师,我再次专程来自贡找你,是求求你救救我们全家人吧﹗我面对着这位憨浓,老实,善良的老郭说,老郭呀,老郭是我害了你老弟和你全家人哟,害得你连续两次从300多公里外,来求我,其是我也是一个受害者,我只是一个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的一个人啊,自已却是无法帮助你妻子和你全家人哟。

笔者认为,都江堰地震重灾区灾民代表杨培群,只身去中纪委反映,当地政府官员侵吞和克扣灾民救灾款物,在中纪委遭非法绑架,当地行政和司法机关,还要家人拿钱去赎人,这种做法给黑社会绑架人质不拿钱就撕票一样的恶毒﹗”,
以上事实充分证明,这一起滥用公权力绑架,敲诈勒索合法公民案,是我国建国以来,是很典型的案件。我再次以中国普通公民身份,强烈要求四川省各级行政和司法机关立即无条件,释放灾民代表扬培群女土﹗

笔者再次请求中央尽快派员调查此案,彰显信访问责追究制度,着力保障我国各地信访人员人权,对迫害地震灾区灾民代表扬培群,的有关人员进行问责追究﹗同时,请求国内,外人权组织,各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正义人关注,四川都江堰地震重灾区灾民代表扬培群﹗

刘正有
2008年10月12日于自贡出租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