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街头募爱心发票 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四日电)为响应照顾独居失依老人活动,性感女星天心今天上街头募集爱心发票,五年没开口唱歌的她,特别与孙老奶奶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众人掌声。

天心下午现身台北市街头,为“全球人寿第四届郁金香志工日”担任代言人,和志工们各拿着小纸箱募集爱心发票,公益所得做为捐助华山基金会之用。

活动现场一位孙老奶奶是天心的粉丝,为了一圆孙老奶奶的梦想,天心破例公开唱歌,两人唱得很开心,还紧紧拥抱在一起,天心并说,“好像是在抱外婆喔”!

天心表示,高龄九十五岁的外婆住在台中,只要有空回台中,她就跟外婆、妈妈三人在家中顶楼的KTV室飙歌,外婆的唱歌兴致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

由于天心穿着低胸洋装出席活动,先前工作人员还担心她会遇到咸猪手,结果真的遇到一名年约五十岁的“怪叔叔”,不但拿出相机要求合照,还一直用肩膀碰触天心的肩膀。觉得不对劲的天心,当场表示“请不要这么靠近好吗”?这名男子依旧不予理会,直到工作人员出面才停止。

天心表示,这名男子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她有点吓到,因为这比咸猪手还夸张,几乎是整个人都要贴上来,对于“咸猪手的进化版”以后要特别小心防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