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蝉连华语榜冠军 周杰伦稻香受欢迎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四日电)本周音乐榜变化不大,偶像团体S.H.E和“城市琴人”丹尼尔分别蝉连华语榜和西洋榜专辑冠军;此外,周杰伦“稻香”拿下单曲榜冠军,新进榜的女子团体“小野猫”则在西洋榜获得不错成绩。

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二日榜单中,G-Music华语专辑榜冠军由S.H.E“我的电台FM S.H.E”蝉连,第二名仍是“神木与瞳”为你而活,第三名为萧敬腾“同名专辑”,第四名为音乐剧原声带“向左走,向右走”,第五名为范逸臣“无乐不作”。

五大唱片华语专辑榜也是由S.H.E“我的电台FMS.H.E”拿下第二周的冠军,第二名为范逸臣“无乐不作”,第三名为萧敬腾“同名专辑”,第四名为郑中基“怪胎”,第五名为梁静茹“今天情人节”。

ezPeer华语单曲榜由上周第二名的周杰伦“稻香”,挤下爱徒“南拳妈妈”连续四周的冠军曲“下雨天”,第三名则为S.H.E“沿海公路的出口”,第四名为范逸臣“无乐不作”,第五名为郑中基“怪胎”。

G-Music西洋专辑榜由丹尼尔“坠入琴网”稳坐冠军宝座,第二名依旧是合辑“嘻哈宝典6星级”,第三名为新进榜的小野猫“我最大”,第四名为电影原声带“妈妈咪呀!”,第五名为尼力“最高拳力”。

五大唱片西洋专辑榜由丹尼尔“坠入琴网”再夺冠,第二名是新进榜的小野猫“我最大”,第三名为合辑“嘻哈宝典6星级”,电影原声带“妈妈咪呀!”为第四名,第五名为尼力“最高拳力”。

ezPeer西洋单曲榜冠军仍是丹尼尔的“Best of Me”,第二名为新进榜的小野猫“When I Grow Up”,第三名为丹尼尔“Whole World Around”,第四名为丹尼尔“Not Coming Back”,第五名为新进榜的小野猫“Bottle Pop – featuring Snoop Dogg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