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商钱柜复兴店受火灾波及停业两天

(中央社记者焦兴华上海四日电)上海台资企业钱柜KTV复兴店昨天起暂时停业,主因是受到复兴广场地下配电房起火造成停电。虽然火灾无人伤亡,但大楼内所有营业场所必须暂时停业两天。

钱柜KTV在上海有三家分店,分别设在静安区、黄浦区、卢湾区。受火灾波及的是卢湾区钱柜复兴广场店。复兴店由于地理位置适中,属于上海年轻台商非常喜爱去的场所。

据东方早报报导,火灾发生于复兴广场地下室,发生时间于昨日上午九点左右,火源位于广场地下室配电房内。一位目击者表示,浓烟从左边停车库入口和右边的通风口一直往外冒。

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立即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由于复兴广场大楼周围到处弥漫着塑胶燃烧后的味道,大楼内的营业场所必须全部关门。钱柜复兴广场店服务人员说,钱柜并未因火灾受到影响,但要重新营业,至少要等一天。

复兴广场物业处表示,火灾很可能是由电线老化引起,具体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大楼将进行电力检修,大楼内所有营业场所停止营业,营业恢复时间有待检修进程决定,初定停业时间为两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