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呼吁重启救援法案

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星期二呼吁采取紧急行动重新启动价值7千亿美元的金融救援法案,他们警告说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将会对普通的美国人带来灾难。

迄今为止, 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并没能对华尔街救援法案造成影响,两人互相指责对方导致了法案没能在国会通过,但也都强调两党必须共同努力重启该法案。

麦凯恩说:“我很失望两党缺乏决心和善意解决问题,两党合作是艰难的问题,更何况还要采取必要的,但不受公众欢迎的行动。但是,无所作为不是一种选择。”

根据华盛顿佩尤研究中心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 民众对救援法案支持率正在下降。

麦凯恩说:“我呼吁华盛顿每个人一起采用两党方式解决危机,我知道许多解决方案可能并不受欢迎,但是无所作为会对国家庭的经济安全造成更大的损害,错误在于我们,我将尽我所能帮助找到能够解决我们面临的挑战的建设性答案。”

麦凯恩和奥巴马都支持将银行存款保险从现在的最多10万美元提高到25万美元,以恢复公众对商业银行的信心和防止银行潜在的破坏性的运行。

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相信奥巴马比麦凯恩更能应对经济问题,这让奥巴马支持率在离11月4日大选之前五周略胜麦凯恩。

奥巴马说:“这是美国人民依赖华盛顿领导的决定性时刻之一,所以这并不是政治性也不是党派性的时刻,在未来五周里,我们还有许多时间和议题进行讨论。但这不是政治家关心自己选举的时刻,这是我们共同关心我们热爱的国家的时刻,是行动的时刻。”

星期二,全球市场继续波动和面临更加严重的经济危机,奥巴马和麦凯恩都表达了对救援法案的支持,并誓言尽其所能让法案得以通过。

两位候选人都没有公布修改竞选日程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