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农村毒奶受害者医疗艰难

(新唐人记者 秦雪 熊斌采访报导)大陆农村毒奶粉事件受害家长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三鹿奶粉是老牌子,口碑不差价格又便宜,大陆农村选用这个品牌的人特别多,但是农村医疗不完善,农民带孩子到城里看病花费太贵,很多人只好放弃治疗,无辜的生命很可能就此牺牲。

家住广西北流市农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宝宝八月份发现双肾和膀胱有很多结石,一度病危,经过治疗已经好转,而大陆农村选用三鹿奶粉的人特别多,都希望公司能保证孩子在二十岁以前的医疗。

刘先生: 可能生命有危险啊,九月五号那天晚上他下了病危通知书,现在经过阶段的治疗好转很多。我觉得三鹿奶粉那个老板太黑心了,太缺德了,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我们是农村,我听那个超市的那个说,有些村子有大把大把的卖。

广西梧州欧女士的宝宝十个月大,从出生就喝三鹿奶粉,中医治疗后病情稳定,因为乡下地方医院设备不完善,他们那里的家长有的带孩子到广州的医院求诊。

欧女士:两个肾都有结石,五月的时候发病的吧,就疼啊,去照就知道是结石嘛,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知道是那个奶粉问题,就一直吃到现在了,等电视上播我们就不吃了,现在我们都怕了,都不敢吃那些奶粉了。

山西吴先生表示,他的女儿吃了两年三鹿奶粉,右肾有结石,他住在县城看病很方便,但是农村的很多患病的孩子就没那么幸运了,无辜的生命可能就被牺牲了。

吴先生:一个民族的品牌把自己的孩子都闹病了,把所有制假换假的老板给他们枪毙十回,百回都不可惜,如果到农村那些地方,有的人知道,但他考虑到住院花钱什么的,他就放弃治疗了,把多少生命白白的给误了,你知道我们很痛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