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原汁原味参赛选手感谢新唐人举办大赛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首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呈现中华传统武术纯正内涵,参赛选手以武会友、感受良多,盛赞大赛百花盛开、原汁原味,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他们表示明年还来。

9月28日,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进入半决赛、决赛,铠甲中心赛场内外气氛热烈,研修道家理论多年的江玄子称赞这次大赛百花盛开、传统武术有丰富展现。

“这次比赛看到了很多、包括兵器,实在别的赛场看不到的,在这次能看到。比如台湾带来的兵器、东北的板凳功、传统太极,很少在个赛场见不到的、标枪,百花盛开,在此地有展现,看不到这么传统的。”

比赛的组织,江玄子给予了高度好评:“比赛的组织好,看到的工作人员有笑容、很温和。大赛的整体水平他也认为非常不错。经过很多年修炼,有功夫在里边、是下了功夫的。”

来自新加波的选手刘玉珍,抱着学习传统武术来参赛,“看到很多套路比较新颖,” 她说:传统武术不像竞赛套路,“竞赛套路很容易学,但是没有那么浓,传统武术先看原汁原味,抱着这个目的来的,应该说此行目的达到了。”

吕美惠:不久前参加在拉斯维加斯的中国武术大赛,陈氏太极、杨氏太极、42式太极剑、综合太极剑4个冠军和总冠军,“这次比赛参赛选手水平很高,比赛非常成功,大赛做了很多工作、新唐人作出了很多的贡献。” 她表示明年还来。

林黄丽珠:“非常好非常棒,邀请了很多各国选手来,要我认识了很多,有可能我明年还来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