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火箭人成功飞跃英吉利海峡(含视频)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 瑞士火箭人罗西利用绑在背上的喷射动力引擎,今天成功飞跃英吉利海峡。

罗西曾经是瑞士空军飞行员,他把自己绑在特制的喷射动力引擎上,先搭飞机升空,等飞机飞到法国加莱港上空,他在距地面约2400米的空中跳出机舱,依靠喷气动力翼以200公里时速,花了约10分钟飞行35公里,然后打开降落伞在英国多佛尔附近海岸边安全降落。

49岁的罗西曾经在瑞士军队驾驶幻象战机,现在驾驶空中巴士。他在接受访问时说,他不担心风险,他受过的训练就是要处理风险。他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表明,在飞机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人可像鸟类一样依靠自身躯体飞行。

罗西现年49岁,曾任瑞士空军飞行员,现为瑞士航空公司驾驶员。2004年,他首次背负喷气动力翼试飞成功。2008年5月,他背负喷气动力翼在瑞士沃州飞越阿尔卑斯山,飞行持续了约5分钟。

http://www.youtaker.com/
瑞士冒险家飞越英吉利海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