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孩童喝三鹿十年 临死才知毒奶致命

【新唐人09月26日电】继中共官方宣布食用三鹿毒奶粉造成多名儿童死亡后,本台获悉,山东青岛市一女童喝三鹿奶粉十年,长年患病,但查不出原因,于8月31号死亡。这类死亡事件不在中共当局新闻发布会的通报病例中。大陆网民表示,中共当局隐瞒事实,官方的婴幼儿受害、死亡人数统计与民间报告的数字不成比例。

记者:王先生的侄女今年十岁,出生后就开始喝三鹿奶粉,一岁多开始患病,家长走遍大小医院求医,都无法确诊。直到最近国产毒奶粉事件曝光后才恍然大悟,但孩子已经奄奄一息,于8月31号死亡。

回忆起侄女痛苦的短短人生历程,王先生非常难过伤心。
“喝了半年开始就有毛病,你一开始不知道这个奶粉有问题,我们一方面给孩子治病,一方面也不能饿着她,继续喂她喝奶粉。奶粉事件曝光后才停掉,但人已经病入膏肓,身体、肾脏、膀胱都已经不行了。”

王先生表示,孩子家属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索赔。
“会走这个法律程序,为孩子讨个说法。现在大家都很迷茫,希望政府出来给个统一说法,大家都知道走法律程序非常烦琐、复杂,官司打上几年,最后即使是胜诉,但能否找到人赔偿都是未知数,对这些事我们都很犹豫。”

王先生质疑中共当局是否对人身安全负责。
“ 说句实话,大陆的政策还是在人权方面不够严格,人身安全方面竟然不断地出问题,我感觉有草菅人命的嫌疑,你还是对人民没有良心,对人民不够负责,国家俸禄养你们,你们在干什么?”

卫生部新闻发布会的通报病例中,不包括像王姓女童这样的死亡案例。

有大陆网民指出,中共各级官员仍在隐瞒受害者的数字。据医院内部可靠消息,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几乎10岁以下的小孩不同程度都有结石。但中共当局对受害人数统计上,要求医生隐瞒其中相对少量结石的病情。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石缘 文成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