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市再爆大规模群众事件(附视频)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中国湖南湘西自治州吉首市25号持续有民众上街抗议,当地民众在网上表示,早上7点半,学校开大会,要求老师们不要去大街参加游行静坐。下午两点,围堵政府的人们越来越多,有商店被砸被抢,一部警车被推翻。街上店铺全部关门。

整天州政府门口堵满人,吉首市花垣县那边来的抬着三副棺材,棺材里全部装着炸药,准备来炸州政府的,吉首到花垣的公路封锁,花垣的矿山比较多,那边投资的人也多,被武警截住了。

来了很多部队,吉首大学里面全部军车都停满了,以前体育馆还没有撤,现在又增兵了。当地民众在互联网上表示,州政府门口到了晚上仍然挤满人群,警方用高音喇趴要群众疏散,于是发生警民冲突,武警暴打群众,有一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湘西州州长徐克勤的太太是非法集资案之一的三馆公司的财务总监,24号遭到堵车,一位老妇人趴在车上面,他的司机突然车一开猛一刹,把哪个老婆婆滚下来了,引起群情激愤,把州长的车子掀翻了,把他的司机和秘书打了一顿,很多武警很多警察都来了,老妇人受伤后,引起群众愤怒,人群聚集越来越多,最多的时候街上估计有上万人。晚上的时候还抓了八、九个人,还打了几个人。有民众拍照发表到网路上很快就被删除了。州长今天突然请辞,但没有获准。

老百姓觉得近日非法集资的三馆公司出的公告就是摆明不还钱,原来的融资现在就变成投资,老百姓投入的钱,这个企业倒闭,钱就要打水漂了,所以现在老百姓不顾一切了。因此22号起持续有人到州政府上访。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