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在十堰市区乱砍 刺伤12人

(中央社台北二十一日电)中国大陆湖北省郧县一名农民工昨天在十堰市区持刀刺伤十二名行人,造成两人重伤,十人轻伤。嫌犯随即被赶到现场的员警制伏。

湖北“楚天都市报”报导,十堰警方通报,二十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八分起,警方连续获报,在邮电街惠和宾馆到金三角服饰广场路段,一名身穿红色上衣、年约四十岁男子持刀,刺伤多名行人。

员警赶到现场后,一边救助受害人,一边寻找歹徒,随后当场逮捕持刀伤人的男子,并收缴作案用的长一尺多尖刀。

被刺伤的十二人被紧急送医,目前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另外十人为五男五女,最大的四十二岁,最小的十五岁。

警方初步查明,行凶男子名叫李泽洪,四十六岁,是郧县安阳镇龙门堂村人,案发前在十堰火车站当搬运工,独自租住在十堰刘家沟。

李泽洪家中有五人,儿子和大女儿在广东打工,妻子和小女儿在十堰市打工,夫妻关系长期不和。李泽洪行凶后刺伤自己的腹部,也被送医抢救。

案发后,十堰市委及市政府官员纷赴医院看望伤患。警方正进一步调查这起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