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升级 家长携子赴京治疗

在中国大陆,有毒奶制品丑闻不断升级。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的检测报告zhon说,在中国排名前三名的乳制品厂商——蒙牛乳业、伊利集团和光明乳业送检的牛奶样品中,有近 10% 验出含有工业化学品三聚氰胺的成分。 星期五,数百名焦急的家长来到北京,等待医院对婴儿进行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星期五,数百名焦急的家长抱着婴儿,聚集在北京一家医院前,等待医院对婴儿进行身体检查。

三聚氰胺这种被非法加入奶制品中的化学物质,至今官方通报的已造成4名婴幼儿死亡,6244名婴儿罹患肾结石或其他并发症,数千名患儿还在住院治疗,其中158名罹患严重肾衰竭。

金先生带着儿子到医院做检查:"他们说,如果孩子身体有问题,可以获得免费的治疗。他接受彻底检查之后,我们就可以离开。"

在牛奶中加入三聚氰胺可以瞒骗品质测试,提高蛋白质成分。这星期在范围扩展至全国的调查中发现,不只一家婴儿奶粉公司在奶制品中添加三聚氰胺。

33岁的李丽娜(音译Li Ligna)来自山西省,她忧心孩子的健康状况,当他带孩子到当地的医院检查身体时,医生建议她带孩子到北京做进一步检查。医生怀疑她的孩子因喝了毒奶粉,生命已出现危险。

李丽娜说:"我很担心,我听说孩子患了这种病很痛苦,而且需要很长的康复时间。我孩子的平常身体挺好,但是当地的医院告诉我要赶紧带孩子到北京的医院,说他有生命危险。"

尽管如此,中国的监管品质的官员们仍试图让消费者的信任,强调大部分的牛奶可以安心饮用,但是在一连串毒水饺、以及问题鸡蛋、猪肉、海鲜等事件之后,消费者对中国食品的信心还能剩下多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