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和雅士利毒奶粉也出现受害者

【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中共媒体在16号报导有2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69批次产品检出有毒物质三聚氰胺,引起家长们恐慌,很多家长近日带着自己的宝宝到医院检查,除了三鹿奶粉外,还有服用圣元和雅利士这两个品牌奶粉的婴儿出现泌尿系统疾病。

河南程先生表示,他的孩子从2005年出生起就开始喝圣元的奶粉,喝到两岁多,看了电视报导后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发现有几颗肾结石。

程先生:报导圣元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作为家长都不很放心,带着孩子去检查,是有结石,医生说暂时不需要治疗,免费治疗讲的仅仅是所有喝"三鹿"奶粉的婴儿,别的品牌的还没说,但是已经发现别的品牌的也导致结石。

受害家长广东华先生的孩子出生起就开始喝雅士利的奶粉,今年五月份身体出状况到医院检查是肾衰竭,直到毒奶粉事件爆发,他才明白孩子生病真正的原因。

华先生:在医院住了两、三个月了,医生也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这一个行业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我选择就是国家免检产品啊,肯定要追究他们的责任啊,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受害家长湖北龚先生的孩子喝的是圣元的奶粉,他认为政府管理制度不完善,没有监督,法治不健全,企业和政府有挂勾是常态。

龚先生:出了事情之后,我们现在都不知道该找谁?这几个知名品牌,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人上报了,一直到现在拖几个月,为什么让这么多老百姓跟着在这里吃 劣质的垃圾产品,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我觉得这里政府有责任,这是第一,第二,作为老百姓来讲,权益没有得到保障,中国老百姓权益的一种侵害,这是可 悲的一个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