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冰淇淋酸奶也有毒 香港全面召回

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婴儿因三鹿毒奶粉而中毒的案例已达6244例,至少158名婴儿患有严重的肾衰竭,还有4个死亡案例。现在香港最新检测发现,中国名牌伊利在港销售的30种奶产品中,有8种含有三聚氰胺。香港当局周四要求伊利召回其产品。但是,至今中共官方还没有通告除婴儿奶粉外,其它奶制品被三聚氰胺污染的情况。

随着三鹿毒奶粉事件的进一步曝光,除婴儿奶粉外,其它奶制品也被检测出含有有毒化学物质。香港对伊利在香港销售的30种奶制品进行了检测,发现8种含有三聚氰胺,其中包括牛奶、冰淇淋酸奶

越来越多的有毒奶制品的发现,尤其让家有需要哺乳的婴儿的父母们担心。

一位母亲说:“现在所有有名的品牌都发现有问题了,我能信任谁?那么多原来觉得可以信赖的奶制品都被污染,我非常担心。”

心急如焚的父母们昼夜守在医院,等待医生检查他们的孩子是否是肾衰竭,还是得了肾结石。

朱乃彭(音译)的孩子就是每天吃婴儿奶粉的,他说:“ 孩子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因为每家只有一个孩子。”

伊利的8种奶制品被查出含三聚氰胺后,香港食品安全中心专员星期四表示,当局正在召回伊利产品,进货商也正在召回所有伊利产品,其中包括牛奶、牛奶饮料、酸奶冰淇淋和雪糕。但至今中共官方仍未向公众说明除奶粉外的其它奶制品是否也被被检测出三聚氰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