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毒奶粉嫁祸奶农低估民众智慧

(本台消息)大陆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以后,大陆卫生部宣布三鹿集团生产的奶粉受三聚氰胺污染,是因“不法份子为增加原料或奶粉的蛋白量而人为加入的”,受到受害家长的质疑,一些大陆人士认为发生这些事件的根源是当前中国大陆的制度使然,让几个奶农作替罪羊是低估了民众的智慧。

受害家长广东付先生质疑当局嫁祸奶农是三鹿和监管部门想逃脱责任,他的小孩从出生开始就吃三鹿奶粉,发现右肾有结石。

付先生:“ 根本问题应该在他三鹿的厂家,和他国家监管的问题,那是完全是人为的事故嘛,那不是说不可以避免的事故,他推说是奶农加进去的,谁也不相信是奶农加进去的,奶农加进去的,那就是奶粉的质量问题更多啊,不是这一次,奶农加是一直在加嘛,他怎么会只有700吨受污染呢。”

辽宁的王先生认为,这次毒奶粉事件,当局推出几个奶农来做替罪羊,是在低估民众的智慧。

王先生:“ 三鹿事件证明当前大陆人的道德良心已经泯灭到自我毁灭的地步啦,几个奶农作替罪羊只能对群众心中的怒火行刺激,只能是掩耳盗铃的做法,是对广大人民智慧的践踏和侮辱。”

贵州李先生指出,在中国所谓的经济改革是失败的,其根子就是制度造成的。

李先生:“ 在国内出现了很多、很多的类似的问题。当我们从这制度的角度来看的话,我们不敢相信他们所谓的改革、所谓的开放、所谓的他们进步啊,这一点我们是完全不相信。”

新唐人记者 李馨 李文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