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毒奶粉牵累 恒天然分公司自清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新西兰总理公开说明,三鹿公司的海外大股东新西兰恒天然公司早在8月初就知道毒奶粉问题,并要求中国公司方面全面回收产品,但中共当局却不同意办理。如今恒天然的关系企业饱受冲击,几天来,恒天然在台湾分公司涌入上百通询问电话。公司担心消费者信心受到影响,今天在台湾各大报纸,刊登半版广告,强调乳源保证百分之百来自纽西兰,与三鹿公司大陆奶粉毫无关系。

翻开报纸,100%纽西兰乳源,与健康保证占了半版广告,上头的声明,全是恒天然公司的"挂保证",每家报纸都能看到这样的大广告,这么大手笔,原来三鹿 黑心奶粉事件一爆发,公司电话就响不停。

恒天然台湾行销经理 刘燕洁:“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受到大陆这个三鹿奶粉的事件的恐慌,然后对我们产品失去信心的情况,台湾恒天然集团旗下所有的品牌,完全百分之百都是来自纽西兰的乳源,所以跟三鹿大陆的奶粉完全没有关系。”

为了保住消费者信心,公司强调与三鹿毫无关系,不过受到母公司投资中国三鹿奶粉的影响,业绩多多少少都受到冲击。

恒天然台湾行销经理 刘燕洁:“我们其实也都全力的配合各大卖场,提供我们百分之百来自纽西兰乳源的相关说明文件。”

她一再强调货源没问题,现在还应大卖场要求,提供货源的相关证明,这么大动作,就是希望消费者不用提心吊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