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事件中国网友深入骨髓的爆评集锦

1、天灾时候政府官员纷纷作秀,人祸时候百姓要他们追查真相给受害者一个说法,这时候却连屌毛都看不到了。五毛也是如此,平时坛子里一群五毛在张牙舞爪地跳,这下全没影了,就剩一个王八2偶尔露下头,放个P就跑了。

2、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三鹿想了一下,喊道:我们加三聚氰胺!!

3、三鹿不给人民一个说法,人民就给三鹿一个说法!

4、三鹿,三戮民族罪犯。在今天,三戮它只能是汉奸、买办、五毛、粪青心中的民族企业!!!!

5、三鹿事件责任人:
三鹿 说是 奶农 的责任
奶农 说是 奶牛 的责任
奶牛 支吾了半天,说出了一个字:

草 很委屈 含泪道
怪也得怪我妈生了我
终于揪出罪魁祸首——草他妈
草他妈说
这都是草他爹干的好事
草他爹说
这都是草他奶奶逼的!

6、以前网友造出很多现代成语,比如:正龙拍虎,兆山羡鬼,秋雨含泪。
现在又有新的了:谁死鹿手!!

7、CNN的评论员说得没错,“中国制造”就是垃圾。他还说轻了,不仅是垃圾,而且是有毒的垃圾。他真是先知啊,草,早听他的,就没事了。真正走在时代前面的人是孤独的,总是被傻逼们误解,时代的或历史的巨轮也是他妈的瞎眼,尽碾走在时代前面的人。

8、穿越世纪的警句,居然还有效!
林语堂:“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底阶层,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这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9、所有的国产奶都不喝了,老婆的酸奶也必须断了,父母也要改吃进口奶粉了,我我我们改吃钙片行了吧。我x(脏话)!而且所有的国产奶制品都戒了,包括什么冰激淋、雪糕之类的。我认输了!伟大的国家和人民!太神奇了!

10、这几天我都在担心,担心五毛、愤愤象冲击家乐福那样冲击石家庄市和平西路539号,象砸日本驻华使馆那样砸毁三鹿集团总部,象用三鹿奶罐子砸李登辉那样砸田文华。结果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