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节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亲属的慰问信

尊敬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你们好!

尊敬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你们好!

在这“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中秋佳节里,我作为一位海外的关心你们的华人同胞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你们能早日获得自由!祝愿你们能早日阖家团圆!

九年来,为坚持人权和信仰自由,你们用理智澄清了中共集权散布的弥天大谎,在国家恐怖主义的环境中,开创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先河;

九年来,为坚守人类的良知,你们用善良开启了世人的本性,现在,世界上80多个国家得到“真善忍”的福音。多少西方人因而尊敬中华民族、景仰中国的传统文化;

九年来,为坚信神与生命的意义,你们用坚韧的意志抵制了残暴血腥的迫害,以宝贵的生命在捍卫着信仰,人类返回先天家园的最真诚的渴望不曾被毁灭,生生不息;

在此,我相信全世界所有理解和支持你们的人们都愿意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节日慰问。

你们知道吗:

不论种族肤色,多少正义的人们为你们签名抗议;

不论天涯海角,多少善良的人们对你们默默援助;

不论笨拙灵巧,多少稚嫩的小手为你们叠出过纯净的莲花;

不论风险压力,多少目睹你们经历的人们传递出你们受迫害的消息。

你们并不孤单,全世界所有善良正义的心灵都和你们在一起,旷世的苦难中你们赢得了举世的尊敬。

你们并不孤单,真理和善改变一切,就是那些曾经被欺骗被胁迫而伤害过你们的人们,也已经有许多为保护你们而搜集证据;

你们并不孤单,每天发往大陆的的电话、传真和邮件数不胜数,承载着无尽的关心飞向你们;

你们并不孤单,众神的爱护慈悲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你们,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永恒的天理!

衷心祝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月圆之夜也能阖家团圆!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