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连环爆炸 证实15人死85人伤

(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十三日专电)印度警方表示,印度首都新德里市中心在今天傍晚发生的五起连环爆炸,前后时间约四十五分钟;截至晚间八时三十分左右,丧生人数已增至十五人,另约有八十五人受伤。

  根据电视台播映的爆炸现场画面显示,爆炸现场布满血迹,一名女性倒卧路旁,似乎已经死亡;一个显然安置炸弹的垃圾筒已经完全扭曲。

 一个自称“印度回教圣战”的组织,稍早发给一家电视台的电子邮件中,宣称是他们犯下这起连环爆炸事件。

  警方表示,爆炸地点位于市区中心的 ConnaughtPlace金融商业中心附近四座市场及中央公园,包括:Karol Bagh、Barlkhamba Bagh 等假日人潮拥挤的地区。凶手使用的爆炸工具可能包括了安置炸药的马达三轮车和机车。

  居民人口一千四百万的新德里,曾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发生连环爆炸事件,至少六十人死亡,约两百人受伤。9709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