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江开发商非法强拆民宅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四川中江县小南街片区民宅八年间遭开发商非法强拆,造成十多户人家财产重大损失,当地居民表示,因为补偿不合理,他们都拒绝拆迁,而开发商偷拆房子的行为太恶劣引起激烈抗争,因此目前开发商暂缓动作。

德阳“万世达”公司没有与住户达成拆迁协议情况下,2000年6月起,趁片区内的住户外出时,非法强拆民宅,遭强拆的两位住户到成都上访无门而自焚,受害人李先生表示,他家分别在2005年和2007年被强拆两次,今年2月还发现一具无名尸体。

李先生:他们就是趁房主不在的时候就来拆,特别是有一个姓邱的,被强拆以后他找政府部门,找了很多都不理睬,最后到成都自焚,我已经上访多次了,都没有结果,他们就是这样踢皮球,我家的老人已经被他们逼死了,我的父亲我的叔父都被他们逼死了,恐吓的。

另一位受害人李代荣表示,开发商趁他全家外出的时候,拆掉他的房子,目前他的生活十分困难。

李代荣:开发商野蛮拆迁,就是官商勾结,回来的时候房子已经成了一片废墟了,房子已经拆了,我是一个下岗工人,我们靠低保维持才120块钱,民不聊生,我们还是要进行上访。

当地居民卢先生表示,开发商的补偿很不合理,他们都拒绝拆迁。

卢先生:他现在还没有通知拆房子,这一段时间开发商没有动,开发商跟拆迁户的条件谈不好,一不给安置房,二不给过渡费,他说把房子修好才发给你。

据了解,片区里几十户人家,因为开发商一次又一次的非法偷拆,一些房子已成了危房,无法居住,几十口人被迫离家租屋栖身或投亲靠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