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国菜大赛 设立提问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哲维、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接即将到来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初赛,让参赛选手能更深入了解整个赛事的内容,本台提供一个提问平台,欢迎选手踊跃提问。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参赛选手说明会由比赛裁判长曲运强说明章程及内容,并让选手们提问,曲运强表示,新唐人提供一个提问平台,欢迎选手踊跃提问。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裁判长曲运强:“我们新唐人给大家提问的这么个平台,就是毫无保留的,就是真心的,就是让大家来发挥,给大家一个空间,我们没有什么名,也没有什么利,就是想恢复中国传统的文化。”

亚太赛区初赛的协办单位高雄餐旅学院,副校长潘江东表示,他们已经做好迎接比赛的准备了。

高雄餐旅学院副校长潘江东:“我想我们也非常欢迎,各界的选手来参与,我们学校也做好最好的准备,来迎接各位。”

参赛选手在说明会上踊跃提问,他们都表示,这次的论坛暨说明会,让他们对中华饮食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参赛选手万家驹:“我觉得基本功最重要,像我们今天在论坛里面,那些主讲的老师们也有提到,就是做人要有基本功,我觉得这个是相辅相成的。”

参赛选手柯立元:“新的体验,大家多点交流,我觉得这样也是不错。”

参赛选手林耿弘:“做菜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参赛选手张永成:“以平常心去做菜就好了,依照你平时的功夫底子,还有对材料的认识的程度,尽量去发挥。”

裁判长曲运强在会议中表示,比赛过程中,无论得失,每位选手都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播,做出一个功不可没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