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挺麦凯恩 小政府大社会有益华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圣保罗采访报道]随着飓风减弱,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第二天的议程恢复正常。当天大会的重点是突出该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布什总统也通过卫星频道发表讲话,力挺麦凯恩,指麦凯恩深明 911恐怖袭击的教训,有资格领导美国。本台记者在现场发来报道,一些麦凯恩的亚裔支持者谈了他们的想法。

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今天进入了第二天。今天黄金事时间的演讲嘉宾有Joe Liberman, 今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Fred Tomphson.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一直都在圣保罗市,他将在今晚介绍总统布什。

今天的主题是“服务”,其实这是昨天的开场主题。古斯塔伕飓风吹乱了共和党大会的日程,作为执政党救灾当然是第一重要的,共和党没有太多选择,但是如果大会不能恢复正常,对共和党今后的大选是个损失。根据盖洛普民调,麦凯恩落后奥巴马8个百分点,对副总统提名佩林的传言也很多。有关大会的情况我们在稍后带给您,今天首先一起来了解一下压抑麦凯恩的支持者是怎么想的。

亚利桑那州代表俞艳芬:在这个国家亚裔和其他美国人心手相连,都对约翰‧麦凯恩感到自豪。在这个伟大的国家,他是可以代表我们所有人的一位领袖。他向所有的人,美国民众展示了他的善良。他的慈爱从这个星期大会变来变去就可以看到。大会主题是“国家第一”,儅墨西哥湾区面临自然灾害的威胁时,我们看到大会议程立即改变,以投入救灾行动。

亚利桑那州观察员尼尔森:我觉得是不是美籍华人并不是问题,我只是相信参议员麦凯恩是一个很好的领袖。因为他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我也为第一位女性领袖州长帕林感到高兴。

透过采访我们了解到,这些亚裔他们首先认为自己和其他的美国人并没有区别。有关大会情况稍后带给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