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袭警犯杨佳判死刑 父亲:盼了解杀人动机

(中央社记者郭玫兰台北一日电)上海袭警案被告杨佳的父亲今天说,得知儿子被判死刑,但是至今仍不知杀人动机。

  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今天对袭警案被告杨佳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杨佳的父亲杨福生目前人在北京,他告诉中央社记者说,得知了此消息后,他心情相当复杂,他儿子触犯了中国刑法,被判死刑,“杀人偿命”,他没有意见。

  但是他想知道,杨佳为何杀人,杀人动机是什么,上海警方至今没有说明白。

  杨福生说,杨佳杀死了六个警察,是很残忍的手段,被杀的人也很无辜,他也相当同情这些人。但是他还是找不出杨佳杀这么多人的理由。

  针对上海法院认为,杨佳的辩护权得到了充分保障,杨佳曾拒绝他委托的律师为其辩护,杨福生说,这他无法接受。因为他在七月委托两位律师到上海,想要见杨佳,担任他的辩护律师,但是律师没有见到杨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