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拜会纽约中华公所

来纽约进行为期五天访问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8月30日下午,应邀拜访纽约中华公所,受到侨界部分社团代表的欢迎。请看详细报导。

东道主、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台北市长郝龙斌出访纽约的概况和中华公所的成立史,赞扬郝龙斌一行的成功访问,表示愿为纽约台北紧密来往担当起桥梁作用。并预祝纽约和台北明天会更好。

郝龙斌首先代表台北市政府和市民,赞扬中华公所和七大侨团在此地的强大影响力。他说,透过侨界在此地的强大影响力,我们见到了纽约市长彭博、前市长朱利安尼。他赞扬纽约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环境、治安方面取得的成绩。

“纽约,因为在整顿治安、整顿环境,在这些方面有成功的改进,尤其是他们的311专线,提供市民第一时间服务,是值得所有城市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郝龙斌也自豪的介绍了台北在311专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在环保、治安方面的成就,他提到目前台北在世界上是最适合居住也最安全的城市。最后他以台北市长身份竭诚欢迎各界往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