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奥运破相 德国反共走在前

近来中共大肆炒作“德国之声”中文部副主任张丹红被停职一案,谁知无意中却给奥运破了相:中共想借奥运宣称自己多么受国际欢迎,而张丹红事件却揭示了中共在德国像过街老鼠一样处处挨打。

在8月28日新华社专稿里,中宣部称张是因“仗义执言的亲华言论”,“说了太多中国的好话”而遭到惩罚。很多评论已经谈到,张的很多言论不是亲华而是亲共。她不但赞成把西藏人权网站当成新纳粹分子和恋童癖的色情网站来加以封锁,还赞美中共是全球最大的人权贡献者。

当然张这种违背人权普世价值的言论受到西方民众和舆论的强烈谴责。西方人都明白,把受害者的呼救声与罪犯的邪恶散毒等同起来谈言论自由,其实质是丧失了判断事物最基本的价值观:即人的良知善念。言论自由是有边界的,只有不违反法律并遵守人类善恶标准的言论才受到言论自由的保护。受党文化灌输的人,他们的很多胡搅蛮缠都是建立在否定善恶价值观、混淆中国与中共的基础上进行的。

为了煽动大陆人对西方假民主、假言论自由的愤怒,中宣部不惜透露了很多此前被金盾工程封锁的消息,令大陆人眼睛一亮。

专稿称,奥运期间德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中国政府不重视人权,没有新闻自由,镇压藏人和不同政见者,以及北京的空气污染、中国政府鼓励运动员滥用兴奋剂等。在奥运开幕式上,德国电视一台的解说员称北京奥运会是政治秀,在华丽的幕后掩藏的是对藏人的血腥镇压。德国电视二台解说员在闭幕式上当出现天安门广场画面时说:“不要忘记在这个广场上曾发生过大屠杀”。德国电视二台还指责中国体操运动员虚报年龄等等。

新华社称赞张丹红“在这种对华歇斯底里一面倒的攻击声中,敢于为中国仗义执言无疑是要有极大勇气的。”然而中共没想到这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这篇专稿无意中揭开了中共最丑最痛最要命的一块伤疤:在西方竟有人因为亲共而被停职处罚,共产党在德国就好比过街老鼠一样处处挨打。中共花了2800亿人民币打造的国际形象,却被一篇小小文章揭穿了西洋镜:原来西方民众这样讨厌中共,中共就像纳粹一样被人声讨。没想到当今世界里,德国走在了反对中共暴政的最前哨。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