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士兰民众关注支持新唐人

欧卫公司阻断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出已经两个月了,8月21号新唐人昆士兰记者站在当地市中心广场再次昭告公众,发出呼吁,敦促欧卫立即恢复新唐人信号,吸引当地很多民众声援支持和关注,请看记者发来的采访报导

销售经理 衫
采访:新唐人电视台很关注中国人权, 他们必须有重新播放的权力. 这里并没有技术的问题. 完全是金钱游戏, 所以必须即刻处理 , 我给新唐人最好的祝福。

大学生 娜蒂
采访: 很多事实是被掩盖的。中国政府只想让世界看到它繁荣的一面。而新唐人电视台的报导却是以事实为依据的。

公司经理 柯瑞斯
采访:我觉得像中国一个强大的国家会这样惧怕自己的人民有言论自由和媒体自由是很可耻的。我相信媒体和资讯自由是全世界人都享有的人权, 没有一个政府有权利监控这种资讯。

民众 迪安娜
采访:在洲我是可以听到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的报导的,所以我想拥有一个独立的媒体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人们可以了解事实的真相。人们有权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选择代表自己心声的政府。

两个多小时的发布集会活动,有2500位市民及游客接受了新唐人的传单,186位市民主动前来签名声援新唐人,谴责欧卫公司。另有28名市民还选择了要直接给欧卫公司总裁写信,来敦促欧卫恢复新唐人对大陆的播放。

新唐人记者华蓓,倪尔森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