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花儿升格女主角 色诱柯林法洛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二十二日电)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三年前演出“哈利波特”的“花儿”走红,在新片“杀手没有假期”中升格女主角,与饰演杀手的柯林法洛同台尬戏;她因剧情需要性感上阵,色诱柯林法洛,没想到一旁的金奖导演马丁麦多纳看了也脸红。

十四岁出道的克蕾曼丝波西,在法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女星,因受马丁麦多纳青睐,加入“杀手没有假期”演出阵容,饰演让柯林法洛一见倾心的比利时女演员。

克蕾曼丝波西饰演“克洛怡”,片中和镇上小混混联手设计“仙人跳”,打算色诱柯林法洛饰演的杀手,她穿上透明薄纱入镜,模样既可爱又性感。

克蕾曼丝波西表示,柯林法洛是她的偶像,和他对戏总是非常紧张;不过,当柯林法洛迷人的眼神直视着她或者拥抱她的时候,总是会让她开心好一阵子。

除了八月二十九日在台上映的“杀手没有假期”外,她的法语新片“世界的第三部分”在法国上映后也广获好评,目前则正和男星吉姆史特格斯赶拍新片“无情”,预计明年初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