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大代表奥运期间进京喊冤被软禁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曾是中国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大代表的何宪海,因仗义直言被诬陷入狱四年,在奥运期间,准备进京喊冤,到成都就被拦截回当地,被变相软禁,叫他天天去当地政府部门报到,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使他不得脱身。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何宪海的夫人告诉记者,1995年何宪海接到南充市顺庆区选民投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光西包庇犯罪的儿子。

何夫人说︰“他原来是人大代表,是国民党党员,他在人代会上提出有一个检察长,他的儿子犯强奸罪,重罪轻判,把人打死了,重罪轻判。”

但是在反映此问题之后,何宪海很快遭到陈光西的打击报复,将其诬蔑罪名,幷被判刑4年。

何夫人说︰ “没有证据就冤枉他(何宪海)儿子犯强奸罪,判死刑,又把他冤枉成包庇他儿子,犯包庇罪。判了4年刑出来过后,他一直蒙冤,他就到处申诉,申诉过后,现在一直没有结果。”

何宪海为了申冤上访了多年,但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告到法院,也被拒绝受理。

何夫人说︰“法院他就包着,他说给我们驳回,他不予立卷。他为了包住嘛,他怕影响到他们嘛,他们官官相护嘛,他就不愿意纠正嘛。”

何宪海曾是中国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大代表,中国国民党党员,中医师和著名企业董事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