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电解水健康讲座17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一般人们所能买到的瓶装水有多少人体可吸收的矿物质呢,碱性还原水到底对人有什么帮助呢,请看以下讲座报导。

碱性电解水健康讲座17日举行.

在纽约华埠敬源花粉公司举办的健康用水讲座上,A2O水公司创办人曾伟城介绍日本医学界在平均年龄超过百岁的长寿村的水源中发现奥秘,其水质呈弱碱性,水分子较小,含人体需要的丰富矿物质,医学界以科学方式制造出相同条件的水,使人饮水得到健康长寿.

曾伟城现场演示了Poland瓶装矿泉水,自来水以及A2O家庭式电解水生成器所产生的电解水的酸碱特性。瓶装矿泉水一样呈酸性。加入适量现场生成的碱性还原水后,酸性水即变成了碱性。

敬源花粉创始人、百岁人瑞王妈妈三年前腿开始酸痛,行动不便,“侄儿从加州带一部机器,送我做生日礼物。”“我的腿逐渐好了,完全没有再痛,还可以上下三楼,不但能走,还能跑能跳”

曾伟城:"人们所能买到的瓶装水均属于酸性水,天然可溶于人体可吸收的有八种矿物质,钙,磷…."。

该讲座还将在明天17日下午两点中国城25号Division街再举办免费讲座,可致电212-680-8660报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