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工被打残 犯案官员逍遥法外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湖北赤壁法院监察处处长肖志军去年9月因误会,派人殴打农民工丁林风和丁林军兄弟俩。 丁林军被赤壁市公安局警官肖学军,残酷施暴成残废,生活不能自理,还被威胁不许报警和上告。 丁家60岁的父亲到处申诉无门,近日丁林军被迫害的经历被披露后,丁家收到死亡威胁。

赤壁法院监察处处长肖志军,指使自己弟弟,赤壁市公安局警官肖学军带人对丁林军施暴,还威胁不许报警。丁林军的哥哥丁林风说:

丁林风:“把我们俩兄弟一起打,将近一个小时,把他打晕了,冷水把他泼醒,又接着打,警棍又接着打我们两个,壶里的开水将我弟弟的双手按到那个盆子里面一双手全部煮熟了,我弟弟什么法都没犯。”

丁林军的父亲无奈的表示,他多次去找各级政府相关领导,不是互相推委,就是官官相护,施暴者仍然逍遥法外,也不出面就赔偿和医疗等问题做出答复。

丁林军的父亲:“我的孩子现在在家里,那个手残疾不能拿东西了,他有钱,官官相护没有办法。”

丁林军的朋友表示,丁林军已经残废,生活不能自理,日常生活都得靠父亲护理。

丁林军的朋友:“发生在2007年9月23号,他是因为误会,他女儿到餐馆去玩,摔一跤然后丁先生把他扶起来 ,他女儿,回去就哭起来,他以为丁先生强奸了她,他哥哥也被打,法律鉴定是八级残废。”

现年20岁的丁林军,四岁丧母,因为家境清寒,兄弟俩没读年书就辍学打工。近日丁林军被迫害的经历被披露后,林家收到死亡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