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童星动人歌声被曝假唱

北京奥运开幕式上,9岁小女孩林妙可天真无邪的歌声,吸引了亿万观众,并登上了《纽约时报》,成为众所瞩目的明星。但现在却被曝光林妙可是对嘴假唱,令许多观众觉得受骗上当。

8月11日,这次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在电台采访时证实了,林妙可的独唱《歌唱祖国》,其实是由7岁的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代唱。

陈其钢解释,由于考虑对外形象,所以最后决定用外形更好的林妙可。他说:”主要为了国家利益和国家形象,不容出任何错误。”

陈其钢并透漏,这是不得已的,因为甄选过程经历好几次审查。

他说: ”尤其是中央政治局的领导都来听的时候,给我们提出了意见,说必须要改编,就改编了,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消息传出后,成了网路上的热门话题,有网民表示在国际盛会上假唱,”丢尽中国人的脸”,也有民说”只能让别人以为中国没人。”

网友“维尔德华”说,请把最后一点纯真留给孩子。我们需要的是真实,不是虚假的美丽!

也有网民说,烟火造假,孩子也做假,还不知有多少内幕在骗老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