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分享权力谈判无结果

星期天(8月10日),津巴布韦反对派与总统穆加贝在首都哈拉雷举行的分享权力的谈判没有达成任何结果,不过双方同意在星期一继续举行谈判。

在南非总统姆贝基的调停下,津巴布韦反对派与总统穆加贝在首都哈拉雷的一家宾馆内举行谈判,希望通过权力共享来解决该国目前所面临的严重的政治和经济危机。
双方在星期天 (8月10日)经过长达14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之后,未能达成任何结果。不过双方同意会继续在星期一(8月11日)举行谈判。

参加谈判的津巴布韦第二大反对党领袖马塔姆布拉(ARTHUR MUTAMBARA)在会后表示,“我们将在明天早上继续进行谈判,因此一切都还在进行当中。”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在六月份宣誓就职后,引发国际社会一连串的抗议和制裁行动,使得国家面临严重的政治危机。津巴布韦还拥有全世界最高的通货膨胀率,中央银行不久前刚刚发行了单张面额1千亿元的钞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