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留学生惨死公寓 英警方展开凶杀调查

(中央社伦敦十日法新电)警方发言人今天表示,纽卡素一栋公寓内发现两名中国留学生的尸体后,英格兰东北部警方已展开双重谋杀案调查。

这起可怖凶杀案,引发当地其他中国学生忧心忡忡,该地区拥有庞大亚裔社区。两名受害人的头部均受重伤。

两具尸体于昨天下午被发现,警方已加派警力至邻近地区,安抚当地居民。

诺森比亚警方发表声明说,“一名中国男子的尸体被发现躺在公寓后卧房床上,另一中国女子的尸体则躺在前卧房床上。”

声明又说:“包括资深犯罪调查官员、病理学家和其他专家等警方人员,目前正致力查证这起命案的相关事实,并进行鉴识检验。”

消息人士表示,犯罪现场令人“毛骨悚然”,据悉伤势非常严重,连警方一时间也说不出凶器到底是什么。

警方发言人表示,“两名受害人均遭受显着头伤。”

在此之前,来自法国的两名二十三岁大学生于六月二十九日在伦敦东南部新克洛斯地区公寓遇害,身体遭捆绑、再三戳刺及烧伤。迄今共有七人因涉及本案被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