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威胁被关押的异议人士家属封口

新唐人记者陆芳文鸿采访报导:8月1号被中共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正式逮捕的中国民主党湖南长沙成员谢长发,他的家属近日被当局威胁,不准对外泄漏谢长发被刑事拘留的消息,大陆民主人士也表示,奥运之前中国连续发生了一连串的重大抗暴事件,为了保住独裁暴政,大批的抓捕异议人士

本台记者近日打电话到中国民主党湖南长沙成员谢长发家中,了解他被拘留后的情况,他的弟弟很抱歉的表示,现在家属都遭到威胁,不能接受外界采访。

谢长发的弟弟: “1号有一个通知,但是我不方便现在跟你说,因为我们家都,我们家属都遭到威胁,不便于采访的,我不能跟你说了,不好意思。”

谢长发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表示,6月25号谢长发忽然失去联络,还有几位朋友被抓,包括他的弟弟一起被抓,要不是其他的人先放出来,他们都不知道谢长发被刑事拘留了。

谢长发的朋友: “民主党最近抓的很凶,特别凶,他不是放出来我们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失踪了,还是把他软禁了,还是把他关起来,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弟弟和其余四个人出来以后我们才知道是被拘留了,刑事拘留了。”

大陆民主人士李先生表示,奥运之前中国连续发生了一连串的重大抗暴事件,为了保住他的独裁暴政,所以才疯狂的乱抓人。

李先生:“现在国内有一些民主人士一个一个被抓,一个一个暗地失踪,中共为了把这次奥运搞下去,根本不考虑中国的人民的死活,他们没有把中国人当成人,他把奥运会搞成比人权还重要,他宁愿奥运,不要人权,他为了奥运大批大批的抓人。”

据了解奥运前夕,中国民主党各地成员和各地异议人士都纷纷遭到当局传唤、警告和逮捕或抄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