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世界观察抗议中共支持苏丹

【新唐人记者岚洪、初光从洛杉矶报导】犹太世界观察召集超过100名活动人士、牧师及民选官员在北京奥运开幕的前一天,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支持苏丹。犹太世界观察主席简尼斯(Janice Reznik)表示北京奥运提出“一个世界 一个梦想”,它更应该“梦想”结束达尔弗尔的屠杀。

《圣经》以赛亚书中写到“停止作恶,去做好事,献身正义”。集会者表示他们要向中共大声疾呼这样的箴言,希望中共停止投资苏丹,尤其是向其提供武器。

犹太世界观察主席简尼斯:“中国一直不断供应武器和石油给苏丹支持屠杀。这是我们在去奥运之前最后一次要求中国政府重新考虑其立场。否则我们就要把中国政府置于显微镜下,我们会大声疾呼要求中国做对的事情。”

牧师若比.葛瑞特(Rabbi Grater): “(中共)以石油的名义支持屠杀已经六年,为了石油,这让人吃惊,中国政府作为苏丹最大的投资商实际上苏丹屠杀的同谋。”

国会议员马克辛.沃特 “我想让参加奥运开幕式的布希总统利用那个机会向中国提出人权问题,向他们提出要求,让全世界都能听到。请求他们不再支持苏丹,不再投资,不再做他们现在在苏丹做的事情。我希望美国总统能做出那样的陈述。

国会议员马克辛.沃特和 犹太世界观察主席简尼斯都对中国取消前奥运冠军、达尔富尔队发起人乔伊.奇克(Joey Cheek)签证一事表示气愤,认为那是可耻的做法。

到中领馆前抗议的还有越南和韩国团体。集会民众高呼“救救达尔弗尔”(Save Darfur)和“中国我们正在看着你”(China we are watching you )向中国表示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