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夕的记者会 中共领导人谎言连篇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胡锦涛昨日(8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25家外国媒体联合采访时的讲话内容与事实不符合,特别是当国外记者提问胡锦涛“奥运政治化和新闻媒体公,开化,国外记者来华采访中国政府所恃态度”时,胡锦涛公然说假话欺骗外国各媒体记者,中共政府网上的报道删掉了世界各国民主人士最为关注的中国的人权,新闻,言论自由等主要内容,中共政府网上根本没有加以报道。

8月1日晚19.点《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我录了音像反复看了几次。国家主席胡锦涛公开向25家外国新闻媒体说假话欺骗世界各国新闻媒体,胡锦涛在回答外国记者提问时,纯属是在说假话欺世盗民,真是丢脸。

在谈到新闻言论自由时,胡锦涛更是一派糊言乱语,说什么““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无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还是之后,我们都一如既往地欢迎外国记者来华采访,一如既往地为外国记者在华工作提供方便”而事实上中共又是怎么做的呢?中共对来华采访的各国媒体记者设置重重障碍关卡,来华记者签证难办。己来华的媒体记者根本不能自由采访,必须听从中共政府安排才能采访。对于国内一些同意接受境外记者采访的人员,中共地方国保也要警告禁止甚至拘捕关押。中共最害怕中国民众了解国际舆论对中共的批评指责,中共政府向国际舆论宣称“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完全是骗人的鬼话。

胡锦涛在回答印度记者提问关于奥运会被政治化时,胡锦涛回答说“我们认为把奥运会政治化不仅不利于各国之间向题的解决,而且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违背了全世界各国民众的共同心愿”。而事实上中共早己把奥运政治化,众所周知中共自从申办奥运成功到至今,对国内的各民主维权人士进行了无数次打压,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共不择手段地镇压国内各民主维权人士,例如︰维权人士胡佳,六四天网维权人士黄琦,中国泛蓝联盟多名成员被拘捕判刑,对去北京上访人员和在京访民进行截阻驱赶等。在奥运开幕临近中共地方国保加强了对异议人士的监控,甚至强行异议人士外地旅游,对被刑拘期满的释放人员移往外地不准回家与亲人团聚,对去上海探亲的四川维权人士黄晓敏也因奥运而被强行驱赶出上海。

中共为了确保奥运于数十万人的生命罔顾,在5.12汶川大地震前,中共政府明知有灾情不以预报,致使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数惨重,从今年7月份起中共下令关闭了国内大批有敏感话题的民声网站甚至就连网民上网聊天的QQ聊天群也遭封杀。近几日来在强大的国际舆论压力下,8月1日中共虽然解封了部分网站,但是还有大批网站和网民的QQ聊天群仍然被封被闭,中共的网警乃然在24小时严密监控。在此,我们强力要求中共政府切实兑现承诺,改善中国人权,释放己捕民主维权人士,解封网站和QQ聊天群。给全国民众自由民主的活动空间。
(文中所有图片都是作者拍的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