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从弃守《新唐人》看人类危险

如果把共产思想仅看作一种偏激的信仰、把中共仅看作一个专制独裁的政党,而看不到中共的邪教本质,就看不清、甚至想像不到中共对中国、对人类的现实和潜在危险。中共作为一个信奉无神论的邪教,它最具迷惑人的地方是:它干扰人类的根本目的,不在于让它的成员相信共产思想正确,而在于让它所控制的人成为“我什么都不信、就信我自己”的行尸走肉。

共产阵营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一夜之间土崩瓦解后,文明世界的人们在惊喜中庆幸共产思潮即将成为历史,不再将其视为一种威胁,甚至一厢情愿地把中共当作“淘气的坏男孩”期望它自我改良。但就在人们的庆幸和陶醉中,共产邪灵趁虚而入,攻城略地,不但毒害了绝大多数中国人,而且渗透于整个人类。

当今世界,共产邪灵都控制了哪些人?无论哪个民族、哪个地区,凡认同中共、利益至上、信奉“我什么都不信、就信我自己”的人,无疑都是被共产邪灵控制和利用的工具。

看透这一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偷渡海外、到美国多年的华人仍愿意听任中共邪灵摆布,参与法拉盛事件;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出生在台湾、服务于美国社会的议员甘愿成为中共邪灵的奴才,极力为中共罪恶背书;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国家的议员、政要、社会名流、公司老板明知中共邪恶,却依然甘愿为中共效力。

同为法西斯,与当年德国相比,今天中共的“手铐奥运、血腥奥运”特征,比1936年柏林的“纳粹奥运”征兆更为明显;与当年日本相比,中共驻外机构操控法拉盛事件、渗透美国议员、挑战美国立国之本的猖狂,其后患和实质意义并不亚于日本发动的珍珠港袭击事件。但即便如此,欧美国家的政府、政要、公司,在中共利诱面前,几乎无一例外地选择沉默和卑躬屈膝,偶有隔靴搔痒般的“指责”,也是宣示意义大于实质意义。

2005年,欧卫为讨好中共而准备牺牲《新唐人》利益时,文明世界的正义声音发挥了巨大作用,美国政府通过BBG在关键时刻迈出实质的一步,客观上保住了《新唐人》这个良心媒体在中国大陆上空的生存。今天,欧卫的老毛病又犯了,正义的声音依然响起,欧卫方面讨好中共的媚态被揭露的更为淋漓尽致,中共幕后的操控、对欧卫的戏耍更为明显,但这一次,代表美国政府起关键作用的BBG却打起退堂鼓,打算放弃w5,致使欧卫终于找到一个有模有样的借口与《新唐人》解除合约。这意味着,和2005年相比,又有一大批人在坚守正义和良知方面,退后了一步。

几年来,中共对《新唐人》恨之入骨,大陆民众对《新唐人》却喜爱有加。房屋强拆、土地强征、职工下岗、官员贪腐、疫情封锁、上访遭遇、冤案错案、环境污染等大量的受害民众,在国内奔走呼号、求告无门之后,艰难地把信息传递给《新唐人》。可以说,《新唐人》电视已经成为大陆民众遭受不公时喊冤叫屈的首选窗口,也是如实映射大陆每天都在发生的、中共极力隐瞒和封锁的“敏感事件”的大镜子。大陆民众为什么要找《新唐人》喊冤?因为他们相信,在危难时刻,只有《新唐人》能帮他们发出SOS。在大陆民众眼里,《新唐人》代表着正义、良知,她让身处漫无边际的黑暗中的善良人们不再迷茫,不再孤独,不再恐惧,不再绝望,她给予人们信心、勇气、光明和希望,她使了解了中共和中国真相的人们坚信,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一个摆脱邪教控制的、光明的、自由的新中国离我们越来越近。

BBG放弃w5,意味着《新唐人》这个资金实力和政府资源方面还羽翼未丰的小精灵将失去依托,她自由、欢快的身影将在中国大陆上方消失,从此,面对无边的黑暗,人们只能仰天叹息。

欧卫完全可以“与BBG合同的提前解除”为由盛气凌人地与《新唐人》解约,把责任推向BBG;而BBG也完全可以一句“与《新唐人》之间没有直接的合同关系”为由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但由于《新唐》人对中国大陆民众的特殊意义,由于她作为大陆上空唯一自由媒体的特殊身份,由于此次事件重演2005年风波的特殊背景,由于中共已经罹患奥运综合重症、极度恐惧自由媒体的现实背景,善良的人们应当看到,弃守《新唐人》,完全是屈从中共邪恶、弃守良知的结果。

在北京血腥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先是欧卫的“技术故障”,再发展到BBG放弃w5、弃守《新唐人》,事件过程反映的已不仅仅是作为商业机构的欧卫的耻辱,不仅仅是以BBG为代表的美国政府的耻辱,不仅仅是对此事件置若罔闻的包括小布什、萨科奇在内的欧美政要的耻辱,而是整个人类的耻辱。人类堕落的过程就是不断弃守良知的过程。对良知的弃守,无疑将使人类无可避免地滑向灾难的深渊。

正义善良的人们,让我们睁大眼睛,盯住欧卫,盯住BBG,盯住美国政府,发出强大的正义之声,敦促他们改变错误决定,让《新唐人》这个自由的小精灵重新翱翔于大陆上空!

当然,我们也看到,只要中共存在一天,类似弃守《新唐人》、弃守良知的事件就会不断发生;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争取到的正义永远是暂时的、残缺的、没有保障的。因此,解体中共是人类回归正义和良知的一劳永逸的办法,好在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