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以色列的声音

(本台报导)以色列两名官员加入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呼声“恢复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播放”。

到目前为止,新唐人电视台仍无法向中国大陆播放电视节目,但是来自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官员伸出援手,支持言论自由。

目前,以色列有两名官员表达了他们的支持。

特拉维夫新闻记者协会主席塔隽纳先生﹝Eliezer Dar-Drezner﹞表示:“我们支持资讯自由和新闻事业自由,… 在审视这件具体的案子中,我们认为发生的事情是卑劣的。一个技术垄断的卫星公司因为某个人的善变而停止向世界播放是不可能的。这件事情是在犯罪,对民主自由的犯罪。”

塔隽纳先生补充说,以色列新闻工作者委员会主席应该针对这件事情进行讨轮。

以色列教育、文化、体育委员会议会主席密契尔(Rabbi Michael Melchior)表示:“如果中共政权如此怕你,而必须将你关闭,那么,这一定是你揭露了令它害怕的真相。”

上个星期四,以色列一家著名的电视台在它的频道,频道10,报导了新唐人电视台目前所发生的被中断对华播放这件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