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杯桌球赛法拉盛举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7月27日,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海华杯2008年桌球锦标赛在法拉盛举行。近百名校友会成员和社区民众参加了比赛,也有很多民众来到现场观看﹑助威。

比赛分为校联组、社会组及青少年组,每组分男单、女单及双打,各组除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外,大会还设立了最佳勇气奖一名。 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其中校联会组参与的人数最多﹐今天有12个学校的校友报名参加活动。但是社会组参赛者的比赛竞争是最激烈的﹐经常是你来我往的抽打﹐吸引了众多的观赛者。

纽约台湾大专校联会总会长黄金利﹕“以球会友﹐大家能够有很好的一天﹐一方面也锻炼身体﹑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各校友能够给我们在这方面联系﹐大家有见面的机会。”

经过近7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才结束。 而社会组的男子单打赛最为精彩,最后西人菲利浦夺得冠军。

赛后,校联会负责人为各组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每年纽约的大专校联会都会举办卡拉OK和桌球赛等不同的活动﹐在提供健身娱乐的同时也将大家的友谊延续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