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火到达前夜 石家庄突发熊熊大火

【新唐人07月29日讯】7月28日,石家庄纺织厂突发火灾,熊熊大火照亮夜空,大火燃烧了数个小时仍未熄灭,整个厂房被基本烧毁。据悉,明日奥运火炬即将到石家庄传递,未想遇到“石家庄历史以来最大的火灾”。

据新华社引述现场群众说,这场火灾从28日19时30分左右开始燃烧。截至23时40分,大火仍在燃烧,但火势逐渐减小。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网民透露,消防车去了25辆,至9点左右棉6(石家庄第六棉纺织厂)已经燃烧了三分之二,几乎快烧完了。整条石纺路人山人海,从厂子里出来的职工都在三五成群的议论。石纺路此时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并禁止从此通行的机动车。

网民戏称,今晚刚发生的大火,明天就是火炬到石家庄,现在已燃烧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有扑灭。居然以“石家庄历史以来最大的火灾”来迎接明日的火炬到来。

据网上资讯,石家庄是中国纺织工业的基地。全市现有纺织企业53家,大约有10万纺织员工。

网民消息称,发生火灾的为石家庄纺织厂原石家庄第六棉纺织厂,是中共建政后兴建的第一个纺织厂,是河北省1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