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利在南德克萨斯州登陆

7月23日,多利号飓风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南部沿岸,风速可达每小时150公里,为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带来了暴雨,预示着在低洼地区可能形成严重水灾。

这场2008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二场飓风在德州布朗斯维尔镇东北帕德拉岛登陆后的前几个小时里,带来了12英寸的降雨。暴雨摧毁了屋顶,使得该地区数千居民失去电力供应。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飓风多利袭击该岛时已升级为二级飓风,最高风速接近每小时160公里,但很快就回落至一级。

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已命令1200人的国民卫队严阵以待,并已经宣布州内14个低洼县为灾区。该州官员表示,约250辆巴士等候在内陆城市圣安东尼奥,准备在必要时疏散沿海地区的居民。

墨西哥海军说,当风暴经过时,它发现了尤卡坦半岛一失踪渔民的尸体,但目前还没有其他关于伤亡的的报导。

墨西哥马塔莫罗斯市也持续遭受强风和暴雨的袭击,导致该市许多街道开始形成水灾。数千居民已躲进了避难所。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还说,在未来几天内多利可能会在南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东北部带来多达51厘米的暴雨,洪灾成为一个主要关注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