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弟弟邓长禧在上海因病突发过世

(中央社记者郭玫兰上海二十三日电)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今天下午在上海因病突然过世,终年五十五岁。家属将于二十五日在西宝兴殡仪馆为他举办告别式。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上海办事处负责人程合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说,邓长禧于今天下午一点四十七分,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因为腹主动脉瘤破裂,引发了失血性休克,而不幸逝世。

他说,邓长禧前天晚上七点半在上海台商金钱豹餐厅看表演时,突然病情发作,之前都没有任何征兆。

程合说,邓长禧被紧急送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经过长时间的抢救还是宣告不治。

他说,家属将于后天(二十五日)在上海市的西宝兴殡仪馆举行简单且隆重的告别式,邓长禧的遗体将在上海火化后,送回台北,家属将为他在台北举办规模较大的追悼会。

邓长禧是一九五四年五月十一日出生,刚过完五十四岁周岁生日,终年五十五岁。

最近这些年邓长禧往返于台北和上海两地,到上海时主要是洽谈一些艺文演出、电视剧等拍摄计划,还有在经营上海邓丽君主题餐厅。

邓长禧所负责规划经营的邓丽君主题餐厅,于去年五月初在上海市古北区开业。

至于邓长禧过世之后,他所掌管事业由谁负责,程合没有多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