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警人员声明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有来自大陆的防暴警察,痛很共产党腐败,镇压百姓,仗义直言反被诬陷入狱,愤而退党,还有退伍军人被剥夺应有的福利待遇,上访一再被打压,也声明退出中共

大陆一名防暴警察,因为看不惯共产党官员贪污腐败,镇压善良老百姓,仗义直言反被诬陷入狱四年,在狱中看到被判刑的犯人花钱贿赂就能无罪释放,因此对共产党彻底绝望,决定脱离这个邪党。

退党警察:我是一个执法人员,防暴警察大队的一个警察,只是因为反对脏官,反对腐败,他们说我反对共产党,我回家以后老是喝醉酒,把大盖帽倒着戴,正因为这个事,被他们告了,也有个被判了死刑,有钱可以买命,没钱的话命保不住。

化名“一诺”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山西退伍军人表示,他们曾经响应党的号召入伍,保家卫国,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但是共产党承诺的退伍军人应该享有的福利待遇都没有落实,导致他们生活困难,上访也被打压,所以对这个党不再心存幻想了。

一诺:团员我都不想入,我本来在部队想退了,不让我退。

退党中心工作人员:你就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就好了,化个名好了。

一诺:“一诺”行不行,谢谢。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