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文学校暑期教学成果展

二零零八年海外华侨青少年夏令营陆续在全美展开,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廖港民,7月18日参加了纽约双文学校夏令营结业式。并向台湾遴派的三老师颁发了褒奖。

廖港民肯定了纽约双文学校推动的海外华语教学.

台上孩子们分不同的班级表演着唱歌,游戏、舞蹈、扯铃、跳绳等节目,台下的两边有书法、绘画、劳作、剪纸等的展示,这是行政院侨务委员会特别从台湾遴派三位文化教师在一周的时间内教授学生民俗体育、舞蹈及艺术课程。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用一种非常轻松,娱乐的教育方式,很轻松的环境下,能够来学习中华文化之美,能够来接触这些中华文化的内涵。”

双文学校校长周玲玲表示,今年暑期班学生共有约三百人,从四岁到13岁不等。而同学们也非常喜欢参加这个暑期夏令营。

学生陈珊珊﹕“我喜欢跳舞。”

高小宁﹕“我喜欢画画。”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港民还特别颁发表扬状给三位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老师,感谢他们风尘仆仆来美巡回教学。

今年暑期行政院侨务委员会在美东地区特别派出6位老师分成2组在16个不同的营区组织暑期夏令营的教学活动,传播中华文化常识。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