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720前夕集会 吁结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记者 林秀宜 潘在殊 在香港报导】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即将届满九年之际,在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外集会,悼念死难同修及抗议迫害。他们呼吁各界人士支持退党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和大陆民众的迫害。

大约两百名法轮功学员星期六晚在中联办对面的街道上集会,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指出,对法轮功长达九年的迫害让中共走向穷途末路,越来越接近解体。

香港法轮功学员 朱柯明:“在这9年里,共产党因为迫害法轮功,为自己的棺材上钉上了最后一根钉子。由于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导致了四千万人退出共产党,国内的人也是怨声载道,国际上认清中共邪恶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世界各国把中共邪恶元凶告上法庭的也越来越多。”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坚持不懈地讲真相揭露中共、解体中共的活动在香港蓬勃发展,令更多的大陆民众认清中共的暴政。

香港法轮功学员 卢洁:“我们这几年里风风雨雨,一年365天地不停地向中国民众讲清真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碰到有中国民众来问,什么地方可以看到《法办江泽民》,因为他们已经觉得这是香港的一景。他们都偷偷地拿资料,他们看到以后都非常的震惊,原来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中共又一次在打压好人。”

他们呼吁各界人士支持解体中共的退党大潮,结束对法轮功和大陆民众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